两头蛇

虽然心有多么的不甘,去面试应征时还是笑笑地叙述自己有多热忱于这份工作,就连病人的家属都常称赞说做我们这行真的很有爱心很有勇气什么的。。。
每一次他们很感激我的时候,我都会很心虚的再认真的想想,我现在是什么样的心情在服务他们。。。这是我要的吗?这真是我要的吗?这真是我想要的吗?
很多朋友都问及我这个问题,“心还不甘吗?”“心还会挣扎吗?”“还适应吗”“会长久吗”。。。
看着病人家属很感激的眼神,我的心溶化了。。。服务他人,助人为快乐之本的道理我能体会了。。。现在的我没有不甘,没有挣扎,还能适应,但会不会长久,我无可奉告。。。

5 comments:

shun2u November 21, 2009 at 12:09 PM  

不喜欢这份工吗??

Dom!n!c T!@m November 22, 2009 at 8:56 AM  

love the life you live, live the life you love..
the word 'LIVE' in 2nd sentence is an action.. not juz say say oni.. all the best.. we all support u all the time.. dats y i alwayz live hapily cz i hav found my own dream..

felisia November 22, 2009 at 6:18 PM  

喜欢是还好啦。。。没有了以前的不甘咯。。。
但能耐多久就不知了。。。

又老又大公主 December 7, 2009 at 11:51 AM  

我的心已经慢慢的硬化。。。不再有以前满腔热血的心了。你算不错了,加油!

felisia December 8, 2009 at 9:06 PM  

你又怎么了?
好久没联络了。。。重色轻友的家伙。。。
我是越做越冲劲。。。
虽然时不时有点压力。。。
其实是因为我有他的陪伴。。。